阿喵33

银河帝国遵纪守法优秀国民

[肯贝]救。

白贝2002,刚入名朋,来玩。

短打爱好者。

好友位空缺。


首戏不删。

[首戏不删]


我们的目光相遇。

肯十分惊诧。啊,哪怕是他,再看到我这百亿,不,也许是千亿年前的模样也会惊诧啊。 “喂肯,我刚从那个老崽种手里活过来,不想说点什么吗。” 声音还有点轻飘飘地颤抖着,带着不显的气音。计时器和千百万年前被放逐的样子一样的闪烁着,在寂静的时空裂缝里突兀地聒噪叫嚣着。 “肯,死在这鬼地方,可能就是我最终的结果了。”尽力单手支身,想要爬起,可最终还是因为虚脱和无力倒下了。光之国曾经的最强王者,银河帝国曾经的皇帝陛下,今日居然沦落到如此这般地步,丢脸。 挚友。你对我的记忆可别久远到模糊了。虽是没由来,还是会这样担心。死亡有两种方式,一种是睡在土里,一种是再无人记起。无论哪种都很可悲。 估计千百万年中他也没少听“贝利亚”三个字,啧,消息什么的……每次不是战争就是打回来了,在那些红与黑的战争泯火中,我们,无数次站在敌对两方的位置。 他上前,用早已粗糙的手 搀扶我翻过身。脸上尽是交错的惶恐与谨慎。 “哈……?肯你又搞什么……?” 头痛和眩晕逼使我只得眯起眼被动地接受来人的所有动作。 计时器的声音更加急促地响起来。贝利亚甚至能感觉到生命的流逝。 “……欢迎回来,贝利亚。……挚友。” 哈哈。还没忘记我呢。内心冒出头小小的欣悦。既然还记得我那便肯定不会放任我就这么死去。 他仔细又轻缓地检查着我的计时器。

“贝利亚……你,真的回来了…!” 

听得出来,他的尾音是被压抑着的激动,轻轻发颤。

“嗯……是。回来了。”

当然不容易。雷布朗多的灵魂无时无刻不在叫嚣着,狂怒着,哪怕是宇宙监狱,他们也发出濒临破损的咯吱声,扰得人不得安宁。

记忆也被掰碎了。我不否认我的罪行,也不会推脱责任,因为“我是光之国的奥特战士,贝利亚……贝利亚·奥特曼。”

想着便吧后半句随口呢喃。肯绝对听见了。但我不在乎。没准下一秒就是我生命的最后一秒。

他再一次拥住了我,不是千百年前那种大力而热情的拥抱,这一次他缓慢而轻柔地俯身,靠近,像是拥抱一片雪花。

我不认为粗心大意的他会随身携带能量补充剂。

至少,昏沉又清醒的我,做过暴君的我,曾与光之国背道而驰的恶人也被原谅。

这可能是亿年中的第一个好觉。


希望不是最后一觉。

People always get love。


黑暗不再沸腾,因为外面是光。

评论(2)

热度(139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