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喵33

银河帝国遵纪守法优秀国民

[肯贝]再。

语c试气。没气。

我糊底了。

没有同体给我抄,也没有左位凯恩。生气。




睁开眼灯,入目是治疗舱刺眼的强光。

微眯眼灯欲想抬肘遮掩下这刺目的明亮,才发现手臂因长久的搁置而有些麻木。

关节咯吱作响,就如生锈的机器勉强运作而发出的咯吱声。

四散破碎的记忆,最初的最初也定格在雷布朗多撕裂腰腹钻入灵魂的痛苦。

毒蛇一般的暴君盘踞于这具身体。

然后——?

呵。然后就没有任何了,只剩虚空。

主宰命运?不,那都成了不着边际的空话,作为当事人,只能被动地接受一切选择。

长久以来,比起雷布朗多,我倒是更像那寄宿于身体中的冤魂,如烟似雾,阴晴不定。

也许做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也说不定。啊,那倒也是都无所谓。

试着活动了下关节,久违的真实感重回四肢,支身坐起治疗舱应动而开,科技进步的倒还不少。

抬首仰眸愁绪如云,脑海中再无混乱叫嚣声,猛然而来的静谧倒还多少有些不习惯。提手扶颚,对着窗外莹绿的景色发呆。建筑物八成都翻新了,用“物是人非”这词形容也不为过。

随着身后推拉门的响声,熟悉的问候:“贝利亚!你还好吧!”

回首望去,神色和那时候不能说一模一样吧,倒是不改当初,只是,眉目间多了那么些……沉稳。

和怀疑。

当然,面对一个曾经背叛光明的罪犯,怀疑是不可避免的。

于是试着牵动僵硬了数段时光的面部肌肉,扯出一个略带苦涩但也看得下去的微笑:“我回来了,肯。”

Break time and space.

如艳红的玫瑰散落一地。

评论

热度(114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